close

業務評鑑在即,不是我彙整的簡報被批評的體無完膚,雖然放了很多活動資料,

但看起來毫無章法,看不出重點在哪裡,僅僅是流水帳敘述,難怪連主管都搖頭。

我那可愛的同事居然把我供出來,說我們之前的評比報告都是我做的,

簡報看起來很舒服又是重點呈現相關業務,有條理的講述,猶如故事敘述引人注目。

同事們希望我上陣把整個簡報修理一下,還要像以往增加照片影片檔敘述。

想了想,剩一星期作業時間,扣除兩個週休+清明假期,剩3個工作天,

上工第一天上午要辦活動,實際上勝2.5個工作天可以處裡,

根本不可能把影片生出來,再者,原始照片都不在我手上,我生個屁。

臨危授命的我只好把報告跟一堆成果冊帶回家了,只好在家加班了。

我的連續假期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