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忙告一段落,新同事問我怎麼今天不休息..........

ㄣ..........我也好想阿,但是休息一天的工作量要拚3天才能處理好 

農曆年後,每天忙忙忙,連228連假我都在辦公室加班到天黑才回家  

一個人待在辦公室一整個淒涼 

終極忙碌的日子到上星期五終告結束,整整兩個假日一直睡。

今天中午更是睡到起不來,我同事看我趴在桌上睡,以為我生病了趕緊叫我起床。

以往我都把椅子併一併躺著睡的,被叫醒時趕緊說,

我好睏,睏到沒力氣搬椅子。午

睡還給他睡過頭


結果

一脫拉庫雜七雜八的事,一忙就到下班時間。

那時已經快6點半,才發現,辦公室剩6位同事加班。

想了想,繼續做,趕緊把案件結掉,不然就快被催促囉。

努力趕趕趕,趕在7點28分全數處理完畢→送件

跟最後的3位同事一起在7點半後離開辦公室。

等這星期的小忙碌過後,又要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茫茫茫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