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很常整脊,每次都叫我要平躺睡覺,問題是,平躺窩就睡不著啊,總是睡睡睡就變側躺,然後就會壓迫到肩膀。

看了很久的購物台賣床情形,今晚,給她下訂了,雙人獨立筒床+記憶棉,來睡看看會不會腰酸背痛。

我的彈簧床太好太硬了,睡得我常腰痠背疼,就算我的枕頭很好,我的背部還是痠疼。

這陣子,右手臂一直沒力,上上星期整脊後有好點,不到1星期又開始背部痠疼,外加手指頭指尖都是麻的,

平躺睡總是整個背部硬掉,不舒服。

換獨立筒試試,一直在整脊也不是辦法,每次都要我平躺......除了平躺還是平躺........

阿平躺就睡不著外加背酸疼,然後再回去讓整脊師推拿,幾乎每次都是5百5百的花,這樣下來,花的都購買床了

我撐很久了,這次,不管了,我就是要換床。彈簧床還很好,就放入倉庫不給廠商回收了,另一因素是怕要退貨沒床睡。

 


 

新床今天(算昨天囉)下午到或,已就定位,還沒拆塑膠套,舊床先移度放到房外走道上。

趁著陽光強烈,趕緊將床單枕套床罩洗好也曬乾了,全數鋪好,準備試睡新床囉。

先試坐床沿及整個人坐到床中央,以為會太軟,結果不會,比彈簧床軟一些,但不會整片硬梆梆的。

現在背部左半邊有點僵硬,10指指尖麻麻的,先試睡兩日看情況如何。

如果狀況持續,先問甲亢醫師是否是換藥關係,如無關,再來去給整脊師處理。

獨立筒~不要讓我失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