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5日晚上去高雄參加二專同學陳一圻與小學同學郭昭華的結婚典禮,
當日好多人參加喜宴,一起來見證他們的婚禮,我也是見證人之ㄧ喔!
 
其實,參加婚禮不是我的重點,看看許久不見的同學老友才是我的目的。
當天參加的二專同學不多,湊一湊也才一桌(要加上親友囉),
在那個幸福的夜晚,見到了玟琪一家子、文琦、雅利、芳如、天龍、志民與蕾凱夫妻,
真不知該怎麼形容我當下的心情,那種見到老友的喜悅,縈繞心頭,
一整晚,有講不完的話題,突然間,一圻的婚禮失焦囉,
我們都沉浸在老友相見的喜悅,一直敘舊以及談論未參加婚禮的同學的動向。
想到茆毛為了趕火車先離席,玟琪一家子要送茆毛搭車也先離開,
好多好多話想跟他們講,最後,只能放在心底囉。
 
婚宴結束後,雅莉載我去火車站,車上聊了好多,
之前有同學聯絡大伙製作最新的通訊錄,可能有些同學看了婚姻狀況欄後,
對我與某人的事,變的不敢提及(搞不好是我想太多ㄌ,ㄏㄏㄏ~),
現在的我,可以大聲的告訴大家,各位親愛的同學,
那個人,不是我的禁忌唷,有何問題,放馬過來吧,我會大方的解惑唷,
而且,我很高興,對方有幸福的婚姻,也有可愛的一雙兒女,
所以,親愛的大家,我講真的,我真的很好唷,
忘了在哪裡看過這麼一段話,話說~
「真正的愛,是在分手後,還是希望對方幸福的」~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