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三日晚上快11點時接到佑佑的電話(我的大姪子)
-------------------------
佑佑(小笨蛋1號):大大姨,媽媽要生弟弟了。
(因為有兩個大姨,我排第一個,所以是大大姨)
我:真的喔!那~現在在哪裡ㄚ?
佑佑:在醫院(安和醫院~一旁傳來他阿母我家老三的聲音),安和啦(六樓~糜知音),六樓。
我:喔!那媽媽現在要生了嗎?
佑佑:呀妹,愛民阿在天耕,困醒嘎賣些。
我:納安捏,大大姨麥來企困ㄚ,天耕嘎企看媽媽喔。
------------------------------------
掛完電話之後,我就去睡覺了。
結果,我妹七月四日凌晨兩點左右就生了。
全家人都以為會拖到早上
怎知,晚上九點多陣痛,不到五小時就生了。
今天看到"小笨蛋2號"(哥哥是苯蛋1號,弟弟當然是2號囉),
白白淨淨的,比旁邊的小女嬰還乾淨,安安靜靜的睡的香甜。
跟他哥哥一樣都挑晚上出生,就不知道是不是也像他哥哥一樣好動了。
暫時,我家的兩位老人家可以轉移目標溜,我的耳根子暫時得到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