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那一台   就是那一台啦  就是那個東森34台讓我敗家了啦
以往總是看著這台賣的相機流口水外加心動不已 很少真的行動溜
有一次看到sony的相機真的給他衝動下去了
要不是聯邦銀行的卡沒有分期 只能一次繳清貨款
否則我就衝動下去囉
然而 今晚 就在今晚 老天爺好像也棄我而去了
沒幫我顧錢包 外加我妹在旁邊一直發出糜之音~買吧 買吧 就買了吧
看著主持人介紹國際牌的相機 經過奧運加持 瘋狂送
4G記憶卡X3、電池X4、相機包、桌上腳架、防潮箱
~以上通通送給你啦~(心知這些都嘛加進售價了)
那時的我已經心癢難耐 把卡片、電話都準備好了說
但是~這時我的理智戰勝我的衝動 乖乖看著主持人的介紹看了近二十分鐘
最後 那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居然就這樣出現囉
55合一讀卡機也送你啦~此時 我已經凍脈調的給他撩勒企ㄚ
看我打電話、報資料、說明要買的品項、確定分期&寄送地點
掛完電話後才想起 因為是高單價商品所以信用卡公司會確認是否有刷卡
突然眼前一片黑 啥咪 會打行動電話確認
此時我只覺得 完了 我家進入室內後是手機終結區ㄝ
打了也不通ㄚ 等我看到未接來電時已經來不及啦 訂單一定會被取消的
唉~只能祈禱老天爺幫忙囉 讓我接到確認電話 不然 我的相機就飛囉
飛了就算了 搞不好會被東森列入黑名單ㄝ 想想就一整個頭暈
 
好像是10號收到貨品的,
當天晚上拆完相機的包裝後,就給他決定退貨了,
主要是像機的電池蓋看起來鬆鬆的好像會很快就壞掉一樣,
加上附贈的電池只有一粒是原廠的,其餘為副廠製造,看起來一點都不優,
更加速我退貨的決心了。
所以隔天就打電話辦理退貨手續了,過了2天物流商就把貨品收回囉。
查看所有國際牌的相機,原來他們的電池蓋都一樣,固定勾是塑膠製的,
不是只有東森的貨品才是,質感真的不優,比起SONY的差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