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聲響起  看著陌生的號碼  聽著有點熟悉的聲音
電話的那端響起熱絡的問候 「ㄚ姐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剎那間 回憶衝進腦中啊!原來是你  耳中聽你不斷的講
講的是以往的種種以及許久不曾聯絡的主管打電話問候你
聽著你提及一直收到我的簡訊問候 但總是抽不出時間回電
我只想著〝這個小子  不會又失戀了吧〞
果不出我所料  你又失戀了 你說:想找我去喝一杯 好久沒有聚聚了...
 
想想  有多久沒有喝一杯了  好像從我回到屏東工作開始ㄅ
在這熟悉又帶著陌生的環境中  一切從新開始
夜生活在這個純樸的地方已不復見
我的夜生活變成窩在家中看電視看小說看著一成不變的電視節目...
突然間  很想念在台南的日子  不管混到幾點總是有地方去
在屏東  晚上十點只剩下KTV囉  不然就是那兩三間店
不論在這兒待多久  時間許可還是會搭著火車到台南去
雖然去的點不多 (就算只在火車站附近走走) 還是開心啊
 
忙碌中 跟遠方的友人定下沒有時間的約定
〝有空我一定去走走的〞其實有空沒空只是藉口
我只想說〝這位哥哥  這次該讓你請客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