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星期一的下午,好高興終於輪到我換電腦了,雖然不是全新電腦,但是已經升級為WIN XP系統了,這樣我就粉滿足囉。搞了一個下午,終於把電腦處理好了,該灌的程式都灌一灌吧!最重要、粉重要、宇宙無敵超級重要的MSN即時通怎麼可以不裝呢?東摸摸西摸摸,終於灌好囉!就來登入吧....打上帳號、輸入密碼、按登入囉...咦...ㄟ...怎麼上不去咧!搞到晚上8點半,還是上不去,算了,先放棄吧!該回家了,明天繼續......
    6/26星期二上午,在上線去看看囉,天ㄚ~~好慘ㄚ~~依舊不能上線ㄚ!!不要怪我囉!!殺掉重灌ㄅ!殺掉再重灌、再殺掉再次重灌....天亡我也~~~~還是上不去ㄚ,改上網路版好囉....再次東摸摸西摸摸,還是上不去ㄚ,此時忙完一些事,已經中午囉!下午繼續...網路版我來囉,再次東摸摸西摸摸,呵呵呵~~終於上線囉!不管啦,管他在哪裡上線,能用就好囉!MSN我來囉!此時時間秀ㄧㄟ就過去ㄚ,然後..下班囉!
    6/27星期三上午,ㄧ大早就打開電腦,再次不死心的測試能否上線囉,唉~~~仍舊不能上去。好吧!電腦裡的不能上線,改用網路板組可以了吧!啥咪~~~連網路版都上不去ㄌ,伺服器不存在,微軟你倒了嗎?在這個時候,我親愛的同事A也打開電腦,咦~~她能上去ㄟ,然後,另ㄧ位親愛的同事B也打開電腦,ㄟ...上不去,連她也上不去,不會吧,我們都上不去,只有A女能上線,嗚嗚~~~~不死心的測了又測,砍了又灌,總歸ㄧ句,上不去就是上不去啦!臭微軟,到底在搞啥東東阿,都不能用,討厭捏.........
    到了這個時候,我已經徹徹底底放棄ㄌ,改灌Skype吧,灌完登入後才發現,大家都用msn啦!Skype根本沒幾個人,好難過唷!沒有msn的日子,好難熬喔!只好回家再上線啦,等哪天線路想開自己通吧,聽說WIN XP SP2版會這樣ㄟ,要把防火牆等級降低嗎?搞不好降低後就能上線了,但....好怕降低防火牆等級後經常被攻擊,會變毒窟ㄟ,好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