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下班後,辦公室的同事"莊杯杯"找我去唱歌
公司採購了一組卡拉OK供同仁歡唱
剛好又灌了一些新歌,看看歌本,先找"彭佳慧"的歌
哈哈哈...心情真好~有好多首彭姑娘的歌
剛好某位姐姐也一起來唱~就給他努力的點歌囉
唱著"回味""甘願""相見恨晚""無法開口"........
在我唱完相見恨晚時~那位姐姐突然的問了我一句話
"你前男友結婚了嗎?"此時~腦袋好似被天外飛來一的炸彈炸的粉碎
二話不說馬上回答"結婚了啊,阿姐姐你怎麼會想問我這個問題咧"
結果~姐姐講"聽你唱這幾首歌時突然想到"
 
從以前就很喜歡彭氏情歌~
不管是詞或曲、亦或是歌者詮釋的方式~都令我著迷不已
所以我超愛唱這幾首歌(也非常愛聽)
我自己知道 在我的心底一直有個角落是不能碰也不能挖更不能掀開
在人前總是笑臉迎人的我 習慣性的用唱歌抒發情緒
其實我知道為何阿姐姐會這樣問
因為~無法說出口的思念、我的痛、我的傷 都在歌聲中顯露無法躲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