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日辦公室那無俚頭的對話~
-----------------------------------
陳觀(阿順ㄚ~家暴媽媽):立晴,惠純的家暴治療團體紀錄做好了沒。
阿晴仔(觀護人室另一位口連ㄉ助理):還沒有,她難產中。
陳觀:啊~生產?惠純懷孕了,幾個月啦?
阿晴仔:哈哈哈~不是啦!!惠純沒有懷孕啦,我是說~她在生"紀錄"啦
    因為打不出來,所以紀錄難產ㄚ。
陳觀:咬牙切齒我還以為惠純要生小孩咧!
------------------------------------
當阿晴這樣跟我轉述她跟陳觀的對話時,我笑死了。
只能說~年輕人的術語~只有年輕人懂啦!!
工作上~常常要製作報告、會議紀錄或是活動照片、影片編輯
常常會忙到想把資料都銷毀~同時會有好幾份資料處理中
所以常掛在嘴上的對話通常是~「資料好了沒~還沒~難產中」
就是這樣讓人誤解的對話以及習慣了的辭彙
讓大家勿以為我懷孕了
 
現在想想~會被誤會應該是我自己造成的
誰叫我胖的像個懷孕5個月(可能不止)的人呢
真的該好好檢討了
只能跟我的小肚肚講~你怎麼又長大了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