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失眠了,極度懷疑是中藥惹的禍,
15號晚上12點上床睡覺,居然在凌晨3點半~4點中間醒來(非常清醒啦)。
再怎麼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
躺到4點半時,幹脆起床打開電腦來我的部落格逛逛囉,
順便幫她充實一下,留一些足跡囉(ㄏㄏ~我是不負責任的格主)。
 
來說說最近忙的一件大事吧(忙到我都瘦了)~辦公室搬遷大業
 
屏東地檢署觀護人室搬遷到棒球路&復興路口的中華電信辦公囉!
最早搬遷的是檔案室,這一次除了觀護人室外,連法醫室、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屏東分會、更生保護會屏東分會、
以及屏東縣觀護志工協進會也都一起遷移至中華電信辦公,
而一個月後,執行科也要搬到中華電信,
所以~這兒簡稱「2辦」囉,也就是屏東地檢署第2辦公室。
 
自10月2日接獲辦公室搬遷行程後,開始收集只相準備打包,
每天都在東包包、西包包,行政作業只進行到10月7日止,
接下來的日子都在專心打包中,以便因應10月9日的搬遷動工,
累積了近5年的資料(我的到職時間),把能丟的都丟了,一些陳年舊資料也都銷毀了,
放了國慶連假後,10月13日上班面對的是新環境&凌亂的辦公室,
還好這一天網路就上線了,而電話只有傳真線路上路,其他的電話都不通啦。
 
忙了將近二星期的辦公室搬遷,直至今日終於搞定了,
所有資料上架,零零散散的小物分類放置完成,
連電話&分機也都處理好了,我的行政作業終於在今天上路囉。
 
只是~讓我錯愕的是~
決定把總機掛到我的電話上的那位「大人」怎麼不告訴我~我負責接聽總機咧!
還好負責電話裝設的工程人員告訴我,不然~我一定會接電話接到瘋掉,
重點是~還不知道為何我的電話接到「爆」的原因是啥才慘?
照目前的狀況來看,我已經預見我未來辦公的狀況~因為電話增加N倍而瘋掉!
屆時,我還會繼續保持那媲美0204小姐的溫柔嗓音為大家服務嗎?
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